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發威!4歲臣臣萌樣融化50萬人 羅巧倫寵兒反圈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巧倫和王燦在《黃金歲月》中有一位兒子「臣臣」,因為不是親生的,所以一直被羅巧倫虐待辱罵,演臣臣的童星李宇捷,現在4歲念幼稚園中班,一雙大眼睛,不說話,觀眾又疼又愛,讓他爆紅,他最近一段短短受訪影片,竟然破50萬人次收觀看,萌樣超圈粉。

童星臣臣(左三)和王燦(左二)、羅巧倫(右二)一起上小路和阿甘主持的《娛樂超SKR》。(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主持人阿甘和小路到棚內探臣臣和羅巧倫(飾雪琴),排戲時,臣臣把道具丟在地上,羅巧倫一反戲中可怕虎媽,像老媽子一樣乖乖幫臣臣把地上的東西撿起來,她還笑說「其實我平常是這樣的」。她透露臣臣在劇本上寫她的車排號碼,拿給她看說有特別記住,讓她忍不住炫耀兒子。

童星臣臣非常可愛。(民視提供)

被主持人問戲中的爸爸和媽媽比較喜歡誰,臣臣一度愣住,王燦在旁邊提示「都喜歡」,臣臣馬上頓悟說「說都喜歡」。 王燦和羅巧倫分享和臣臣拍戲趣事,有一場因沒有他的戲分,看著大人吵架的臣臣,竟手托著臉不小心睡著了。

4歲童星臣臣。(民視提供)

臣臣說羅巧倫都會買布丁給他吃,王燦笑說她心機重會賄䀩臣臣,羅巧倫說,因為劇中都在吼罵臣臣,她很在乎小朋友心情,拍之前都會告訴他演戲,一拍完也會馬上去安撫小朋友,兩人在片場相處起來宛如真的母子檔呢。

羅巧倫和臣臣。(民視提供)

臣臣受訪時也表演一項特殊才藝,很喜歡火車的他,未來志願想當駕駛員,所以把火車會經過的站名全照順序背起來,現場繞台灣念出來,「台北、桃園、新竹….花蓮、宜蘭、南投」,現場全驚呆。

臣臣這段影片上架YouTube才3天就有24萬點閱,加上其他播映平台,3天就超過5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留言,都說「真的超可愛」、「惡媽羅巧倫私下一面被圈粉」、「羅巧倫戲裡要兇,戲外又要照顧童星的感受,好難,鼓勵鼓勵」、「雪琴媽媽好優秀,都有顧到小朋友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