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部新舊經典影劇上架 《貓王》男星開拍首日被逼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CATCHPLAY+影音平台8月新舊經典影劇齊發,包括強檔新片《貓王艾維斯》、吉卜力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一屍到底》導演的爆笑新作《急急復雞雞》等,皆將陸續上架,田中圭與中谷美紀主演的喜劇《第一人夫》、馬君慈導演的懸疑推理電影《格瑞特真相》等14部作品,都將於CATCHPLAY+獨家登場。

《貓王艾維斯》由奧斯汀巴特勒詮釋搖滾樂之王的傳奇一生。(CATCHPLAY提供)

《貓王艾維斯》由新生代男星奧斯汀巴特勒詮釋搖滾樂之王的傳奇一生,精采詮釋讓觀眾看得如痴如醉,但巴特勒卻透露電影一開拍就被導演巴茲魯曼逼哭,他說:「我第一天來到錄音室,巴茲就要求我現場演唱,還把高層和工作人員都叫來看我唱歌、嘲笑我,那天晚上我是哭著回家的。」

《滿城盡帶黃金甲》集結鞏俐(中)、周潤發(右)演出。(CATCHPLAY提供)

除了院線新片,名導張藝謀的古裝史詩電影也將於3日獨家上架,包括《英雄》集結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章子怡、陳道明、甄子丹等影星上演刺殺秦王的歷史,《滿城盡帶黃金甲》則由周潤發、鞏俐、周杰倫、劉燁共演唐朝宮殿中的衝突及糾葛,也是周董首部古裝片演出,憑該片入圍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此外,CATCHPLAY+的HBO GO專區則於12日一次上架《瞞天過海》、《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瞞天過海:13王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全系列,看好萊塢巨星們聯手偷拐搶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