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工藤靜香「身體遲鈍」 吐露:倒下去才知道生病了

工藤靜香單飛出道35年,推出首張翻唱專輯《感受》。(Welcome Music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52歲妻子工藤靜香單飛出道35年,呼應歌迷們的願望,推出首張翻唱專輯《感受》,透露當年確定要從團體單飛時,相當沒自信,覺得應該沒有人想看她。

工藤靜香以女團「小貓俱樂部」為起點,1987年8月31日以《禁忌的心電感應》一曲單飛,在《感受》中「回歸初心」再度翻唱,強調:「翻唱專輯中的歌詞是一樣的,但編曲不同,加上隨著年齡增長,演唱方式也有所不同。」

工藤靜香在新專輯中翻唱自己的出道曲《禁忌的心電感應》。(Welcome Music提供)

印象最深的歌曲是哪首?她覺得這題相當困難,真要選的話,應該還是出道曲《禁忌的心電感應》,除了是個人首張單曲,參加現場節目因太緊張唱得不好,當時的悔恨至今依舊難忘。

身為2個女兒的母親,工藤靜香表示雖然有時會吵架,但2個女兒比她的命還重要。女兒小時候是否看過媽媽演出的畫面?她說:「她們小時候知道我的工作是什麼,但直到5年前才發現『媽媽以前有這樣的演出!?』」,當下,她以「啊~沒有啦」帶過。

工藤靜香今後目標是「維持健康」,她說自己對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相當遲鈍,屬於「倒下去才知道自己生病了」的人,每天最少要有5分鐘放鬆舒緩時間,喝杯熱飲、吃個甜食都好,這樣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

《感受》台壓實體版由Welcome Music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