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仔仔更扯!男星揪演藝圈多位藝人 被騙1.4億元

木本武宏惹麻煩後,已在上月23日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1)週刊報導「仔仔」周渝民夫妻被保險經紀人詐騙財物3,447萬元,無獨有偶,日本雙人搞笑組合TKO成員木本武宏也鬧出投資糾紛,甚至連累多位藝人,今木本武宏發出聲明,表示投資糾紛牽涉金額共6億日圓(約新台幣1.4億元)。

51歲的木本武宏惹麻煩後,已在上月23日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演藝活動全面停擺,但他保證,會想辦法還錢。

今晚木本武宏發出書面聲明道歉,並接受日媒《女性SEVEN》專訪說出受騙經過,情節比仔仔有過之而無不及。木本以為遇上厲害的投資家,拿錢給對方操盤,沒想到這位「投資家」以造假交易畫面刻意欺騙,在沒有交易的狀況下,讓木本相信自己賺了錢,還「呷好道相報」介紹給多位藝人,先後交給騙子高達6億日圓進行投資。事後才知道,繳出去的錢被未登記在案的「無照」營業非法吸金黑心商人收取,所有投資畫面都是假的。

木本表示,這起詐騙案件金額達6億日圓,部分款項雖已返還,但尚有3億日圓以上(約新台幣6810萬元)用途不明。

為了這件事,木本承受極大壓力,愛面子的他吃睡難安,已消瘦10公斤,人也明顯憔悴。

木本武宏發出道歉聲明。(翻攝自IG)

聲明中,木本再度道歉,表示不方便透露其他受害藝人的身分與金額,心懷歉意的他,強調自己會籌錢先還給其他受害藝人,也承認是自己自尊心太強,才會弄巧成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