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反毒宣導音樂會8/7登場 黃偉哲:有具俊曄哦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主辦的「搖擺一夏2022台南市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音樂會」,將於8月7日晚間於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市長黃偉哲表示,當天「國民姐夫」具俊曄(DJ KOO)、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偶像高爾宣、率性女聲閻奕格、神祕系歌手「壞特?te」、潮流新人黃瑋昕等歌手將和街舞團體輪番上陣。

「搖擺一夏2022台南市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音樂會」記者會,公布當天邀請的重量級卡司;前排中為黃偉哲。(南市府提供)

黃偉哲表示,南市府要跳脫以往制式化的宣導,邀請著名歌手,以精采的表演來喚起民眾對「反毒品」、「交通安全」的重視,民眾趁暑假期間疫情趨緩之際,一起來聽歌,舒展身心的同時,也建立正確反毒和道路安全觀念。

台南市政府今(1)天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行「搖擺一夏2022台南市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音樂會」記者會,公布當天的表演者名單,多位民意代表也出席參加。

具俊曄將在台南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音樂會進行約40分鐘的表演。(資料照)

市府新聞處表示,「搖擺一夏」音樂會8月7日週日18:30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將由街舞表演揭開序幕,重量級卡司接續表演。這場音樂會是具俊曄首次參與國內的公益活動,長約40分鐘的表演,勢必給予台南市民全新感受,歡迎民眾提前卡位,一同共襄盛舉。更多活動資訊可上台南市政府網站及台南TODAY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