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珈安臨盆倒數 受頻尿脹氣所苦...感慨「當媽很狂」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珈安2018年與電商營運長Freddy結婚,兩人育有3歲兒Eli,3月宣布懷第二胎,下月即將卸貨,近來為《嬰兒與母親》拍攝8月封面,面對家中即將住進第3位男子,身為男生宿舍裡的唯一女子,她老神在在表示,小時候她就是媽媽得力小幫手,身為家中老大,常需要負責照顧分別相差六歲及七歲的弟弟、妹妹,包括換尿布、餵奶拍嗝、生活起居等,關於男生宿舍的日常,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林珈安即將成為二寶媽。(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時隔了三年再懷上二寶,林珈安笑說有過大寶Eli的經驗,現在一切還算駕輕就熟,也謝謝天使寶Eli,因為Eli從出生到現在沒讓她吃到太多苦頭,出生六至八個月就能自己睡過夜,生理時鐘都很穩定,也由於大寶的正向經驗,更加強了她跟老公決定再有二寶的念頭,她透露兩胎初期都有孕吐的症狀,而這胎是一直到懷孕四個月後才逐漸緩解。她也分享了自己孕期三個階段的症狀,包括前期的孕吐、嗜睡、嗅覺大開以及情緒起伏不定;中期屁股痛、水腫、燥熱;到了後期則出現胃食道逆流、脹氣、睡不好的情形,至於「頻尿」是幾乎每天都有,她不禁深感「全天下媽媽真的很厲害、也很狂。」

Eli是否有意識到即將成為哥哥?林珈安指著自己的孕肚,模仿起Eli的天真童語:「弟弟住在二樓」,令人莞爾,林珈安表示,會藉由繪本去引導大寶學習手足間的互動及情誼,為了避免二寶出世後,哥哥會覺得弟弟獨佔了父母的愛,林珈安透露,等到二寶出世後,她會以弟弟的名義送給哥哥一份禮物,讓哥哥覺得二寶的到來是一件幸福而快樂的事。

林珈安下月即將卸貨。(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林珈安坦言,對於親子裝沒有太大憧憬,最多就是一家四口選擇同樣一種元素的穿搭,例如帽子、鞋子或同款顏色的衣著,全家人都穿同樣款式的衣著,反而會讓她感到不自在。

談起經營婚姻秘訣?她笑說「該運動的時候運動;該工作的時候好好用腦去闖關;該育兒的時候好好用心教育孩子;該回歸婚姻生活的時候,好好把握能和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她認為自己一直都很獨立,除了給對方獨處的空間,也要有一起相處的時間,畢竟要在婚姻、育兒、工作三方取得平衡,的確是需要給力的神隊友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