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一限定! 辣媽主播曬長髮 被狂讚有女人味

王偊菁一早大放送,激曬長髮甜照。(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辣媽主播王偊菁已婚育有2女,今(1)日透早甜曬大眼美照,在網路瞬間引暴動,不信嗎?看她曬出周一限定照,就會認同記者說法。

王偊菁曝光周一限定美照,留著長髮的她擺出炯炯有神大眼,卻又嚴肅留言:「選舉熱鬧,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接著自抖長頭髮有點恐怖,最後才向粉絲拜託拜託,要收看她主持的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啦!

這招無預警甜曝周一限定美照,果然讓王偊菁人氣滿滿,釣出一票死忠粉絲狂讚「不會呀,這樣很有女人味」,更有人誇她是「三立之花」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