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RROR演唱會嚴重意外 23位舞者發聯合聲明

MIRROR上個月28日在紅館表演時,頭頂上巨型螢幕突然鬆動掉落發生嚴重意外。(翻攝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男團MIRROR上個月28日晚間在紅館開唱,竟發生嚴重舞台意外,有2名舞者被掉落巨型螢幕壓傷,其中一名27歲男舞者「阿Mo」李啟言傷勢最為嚴重

港媒報導,23位參與MIRROR演唱會的舞者昨發表聯合聲明,表示不會接受任何媒體採訪,近日所有在網路平台流傳匿名留言,都不是出自任何一位MIRROR舞者所言,強調他們絕不會私自散布任何匿名留言。

而受傷的3位舞者包括阿Mo、張梓峯和羅德智的健康狀況,只由本人、其家屬或官方單位發出訊息為準,23位舞者也沒有為傷者發起募款。

聲明最後強調:「MIRROR所有成員均賣力演出,此刻與我們一起共度難關,請勿將責任歸咎於該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並希望大家為3位受傷舞者禱告,祈求他們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