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陳美鳳露到大腿根 零贅肉真實身材曝光

陳美鳳(右)穿上白色女神裝,傲人美胸藏不住。(高流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美鳳昨為「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準備了5套華服,一套比一套性感,她笑說:「以前作秀就是邊唱邊脫、這樣才不會無聊!」其中一套透視裝更是上爆乳、下露大腿根,腰部S型曲線展露無遺,全身看不到一絲贅肉,火辣指數爆表。

陳美鳳穿上透視裝,展現火辣身材。(高流提供)

此外,還有一套是30年前閃亮亮的秀場戰袍,剛過66歲生日的陳美鳳保養得宜,受訪時自信說:「基本上都合身,有修改一點,只有把大墊肩拿掉。」她為了演出,主動減少應酬,「我已經閉關一個禮拜,沒有喝酒聚會。」

陳美鳳穿上30年前的戰袍。(高流提供)

與老友伍浩哲對唱時,她則換穿開中洞的白色女神裝,雙峰若隱若現,身材完美。這次開唱,台下星光也超閃,好友組成超過50人親友團南下力挺支持,包括藍心湄、寶媽、柯淑勤等星友都來觀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