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不藏了!離婚6年無預警認愛圈外男友

陳美鳳離婚6年,認了身邊出現「真愛男」。(高流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美鳳昨晚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壓軸演出,離婚6年的她,透露身旁有曖昧觀察中的「暖男」,至於兩人是否已到穩定階段?她聞言默默點頭,卻又說:「我身邊一直有很暖的朋友,他來表達對我的愛意。」甜稱對方的暱稱是「真愛男」,是相識多年的圈外友人。

正式演出時,陳美鳳表示出道40多年,有一陣子因為感情問題很鬱卒,但也感受到觀眾、媒體很溫暖,給了很多支持,她也笑說,「這幾年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今天這個是很好的時機。」接著阿莎力說,「有,有一個很喜歡我!今天來到現場,這個人是藍心湄介紹的,我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分享我的小鮮肉!」

藍心湄介紹的「小鮮肉」(下)獻花給陳美鳳(右上)。(高流提供)

台前出現一位9歲半的男孩獻花給她,他3歲就認識陳美鳳,還唱一句《繁華攏是夢》表白。陳美鳳也開心說,「他是我小情人」、「我現在不要求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很適合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