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庫伊拉2》明年開拍?劇中主演:期待又興奮

《庫伊拉》2021年上映後引起風潮。最近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正在籌畫製作續集;圖為艾瑪史東飾演的庫伊拉。(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庫伊拉》(Cruella)2021年上映後引起風潮。近期有消息指出,迪士尼目前正籌畫製作續集,預計2023年開拍,令粉絲相當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演員保羅·華特·豪澤(Paul Walter Hauser)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庫伊拉2》最快在2023年開拍,「他們曾預告明年將會有續集,我不知道確切是甚麼時候,但我認為編劇托尼現在已經開始在寫劇本。」他認為,雖然不能完全確定《庫伊拉2》何時開拍,導演克雷格和艾瑪史東也確實很忙,可能會因此影響製作進度,但考慮到《庫伊拉》的成功,能讓迪士尼最偉大的反派電影重返大銀幕,參與製作的每位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都會對此感到期待和興奮。

艾瑪湯普森在《庫伊拉》飾演馮·赫爾曼男爵夫人。(資料照,美聯社)

接受「爛番茄」採訪時,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討論對續集想法,表示續集可能會以類似《教父2》的手法呈現,帶觀眾重溫舊版《101忠狗》(101 Dalmatians)的角色。然而,這些都只是猜測,目前官方對此還沒有任何回應。

電影上映後,艾瑪史東飾演的庫伊拉成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中經典的反派角色。(資料照,美聯社)

《庫伊拉》為101忠狗系列的第五部電影,2021年5月28日在劇院和串流平台上線,甫上映就受到觀眾熱烈歡迎,創下全球影院票房收入超過2.22億美元的佳績。該劇由艾瑪史東、艾瑪湯普森兩大影后主演,艾瑪史東飾演的庫伊拉因此成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中經典的反派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