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拳媽媽宇豪和女友投宿高雄飯店鬧鬼 嚇到急退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宇豪從小就有靈異體質,親身經歷過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許多人有鬼壓床經驗,宇豪當然也有過印象超深刻的鬼壓床事件,進入農曆7月俗稱的「鬼月」,凡事更要謹慎小心,今(31)日宇豪繼續在《自由娛樂頻道》官方YouTube分享他過去和女友投宿高雄飯店的撞鬼經驗,當年兩人深夜嚇到急退房,不敢繼續住下去。

南拳媽媽宇豪分享住飯店鬧鬼的恐怖經歷,嚇到連夜退房。(記者鄭世樺攝)

宇豪特別進棚為《自由時報》讀者及《自由娛樂頻道》網友說鬼故事,今天會談談他大學時和女友去高雄住飯店的恐怖經歷,另外也談到和南拳媽媽彈頭一起到馬來西亞雲頂住飯店,他被鬼壓床的可怕過程,他也提醒,如遭遇鬼壓床,除了可以罵髒話,盤腿也很有用,另外身上戴著關公項鍊,也能驅邪。

談到早年高雄飯店遇鬼情形,宇豪至今難忘當時搭電梯就覺得奇怪,竟有音樂盒聲音,宛如鬼來電,房內一打開還有玻璃柱,至於玻璃柱上出現什麼可怕東西?大家可以上《自由娛樂頻道》YouTube看完整內容。

緊張氣氛中,宇豪也不忘開彈頭玩笑,當年他在大馬雲頂的飯店被鬼壓床已夠恐怖,笑說後來彈頭洗完澡裸體走出來那一幕更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