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樂熊」現身影城超療癒 打卡上傳獲電影票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近年因疫情,讓人們舊有生活模式受威脅,喜樂時代影城希望藉由吉祥物「喜樂熊」這個動畫IP人物&「HOOHOOLAB」動畫IP人物結合,給予變動不安的世界更多能量,溫柔地療癒人們的疲憊,讓後疫情時代擁有更大正能量來恢復元氣。

喜樂時代影城藉由吉祥物「喜樂熊」療癒每位觀眾。(喜樂時代影城提供)

許多強檔大片紛紛於8月在台上映,包含布萊德彼特主演《子彈列車》、科幻肉體恐怖電影《未來犯罪》、超級動畫鉅作《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與《DC超級寵物軍團》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新品種恐怖片《不!》與《天黑請斃命》、斥資275億韓圜打造的超真實航空災難電影《緊急迫降》、時隔13年正宗續作《孤兒怨2》、徐若瑄、柯震東首次合作的愛情喜劇電影《初戀慢半拍》…等。

因此,喜樂時代影城看準「HOOHOOLAB」動畫IP人物的可愛療癒系特質,特地選在後疫情期間好片連連的月份,搶先將喜樂熊& HOOHOOLAB年度最療癒創作宣導動畫及相關週邊製作物上架。

此外,為歡慶本次品牌IP的合作,活動期間自8月1日至8月31日,只要粉絲們與任何品牌相關可愛又療癒的宣傳物或影片畫面拍照、上傳到粉絲團貼文下方,就有機會獲得喜樂時代影城電影票或是喜樂熊T恤!

詳細活動條件與獎勵內容都可以透過喜樂時代粉絲頁或是HOOHOOLAB粉絲頁與追蹤查詢,到喜樂時代影城看電影,出示與現場喜樂熊或HOOHOOLAB之任何製作物合影,還可享購買雀巢飲品免費升級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