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檔戀愛日劇上架 中島裕翔連3天被告白:好麻煩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從禁忌師生戀日劇《純愛不協和音》,到曖昧卻又讓人看得心跳加速的職場戀《騎上獨角獸》、《NICE FLIGHT!》,KKTV今年夏季檔日劇準備三部愛情日劇,要讓粉絲愛戀一「夏」。

中島裕翔(右)、吉川愛在《純愛不協和音》譜師生戀。(翻攝自推特)

首集播出後收穫了許多好評,由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中島裕翔與吉川愛主演的《純愛不協和音》,以禁忌師生戀為出發點,雖是以純愛為名的校園劇,但在首集就有著出乎意料的發展,觀眾表示「故事跟想像不一樣,好有驚喜感」、「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大家演技爆發,看得好過癮」。

劇中飾演音樂老師的中島裕翔,日前上節目被問到學生時期受歡迎的經驗,他自爆曾連續三天被告白,但當時內心一度想著「這樣受歡迎好像滿麻煩的耶...」,讓現場女性來賓一陣驚呼,中島裕翔發現自己好像說太快,連忙解釋所謂「覺得麻煩」,強調以為是被戲弄的意思。

《騎上獨角獸》由永野芽郁(左)搭配西島秀俊主演。(KKTV提供)

《純愛不協和音》描述中島裕翔在上任前一晚,碰巧遇見躲在鋼琴下的學生吉川愛,兩人開啟「師生戀」的緣分;中島裕翔表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講師生戀,但其中藏有截然不同的內容,希望大家共同見證其中的奧妙之處。

另外,永野芽郁搭配西島秀俊、杉野遙亮的《騎上獨角獸》則在職場與愛情間拉扯,又有著《高年級實習生》的新鮮感;玉森裕太化身帥氣副機師的《NICE FLIGHT!》,對氣質美女中村杏一「聽」鍾情,兩人攜手挑戰航空主題王道職場愛情劇,撒糖甜度堪稱本季最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