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主播捲袖腕 揮汗如雨助獨居老人被讚爆

王顯瑜捲袖腕替獨居老人清理家園。(翻攝自王顯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人帥心善,這是電視觀眾誇讚鏡電視主播王顯瑜的評論,讚他捲起袖腕幫一個高度失能的家庭打掃環境。

王顯瑜30日與志工到新北某公寓,協助某高度失的家庭打掃環境,雖已做足心理準備,但他到了現場仍不免大吃一驚,忍不住把口罩沿著鼻梁捏緊一點,「海量的垃圾與雜物與居住空間融為一體,瀰漫的惡臭來自散佈於客廳、廚房、和廁所地上的寵物糞便。」

「這些狗大便大多已經乾燥成硬塊,有的已經在冰箱與櫥櫃的縫隙間發霉長毛,有的則不幸被踩扁黏在地上,彷彿遍地的棕色口香糖」,王顯瑜說,清理是困難且極度費力的,「從頭到腳濕到內褲,所有人都揮汗如雨,每搬動一件傢俱,就會有一批蟑螂一窩蜂竄出。」

靠著高顏值,王顯瑜擄獲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王顯瑜臉書)

王顯瑜形容更誇張的:「一隻被驚擾的老鼠從廚房逃到廁所門口,卻因為因為肥皂水而滑壘,同時後腳不停的在原地瘋狂踩踏試圖往前逃命。」當下,所有人立刻就戰鬥位置,有人專攻廚房並且拿菜刀剷除陳年油垢、有人專掃廁所並且包辦全家拖把和抹布的清潔,他則選定了狗大便和各式各樣黏在地板上的茶色污垢。

王顯瑜聽社工老師說,打掃完之後,這間公寓的住戶很開心,也出門買了室內拖鞋,「我希望她的精神狀況可以更加穩定,希望她健健康康,也希望她的孩子不只能照顧好自己、也可以照顧好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