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是廢物垃圾!黃安「以芻狗自居」:日子好輕鬆

黃安認為,只要不把自己當回事,日子立刻變得輕鬆。(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舔共藝人黃安不時發表親中言論,在台灣形象頗差。近日他公開自己的處世之道:「只要不把自己當回事,以芻狗自居,日子立刻變得輕鬆。」

黃安表示,「老子說: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並解釋「芻狗,就是祭典使用的草紮的狗,在典禮上,草狗位居高位,接受供養祭拜;典禮結束之後,草狗就成了廢物垃圾,被扔在一邊,等著被燒掉。」

黃安說,「我們都是芻狗,天地依舊不仁,詩人說得好:『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表示只要不把自己當一回事,以芻狗自居,生活就會很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