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陳冠霖《一家團圓》素顏上陣被嫌老 反擊:求個溫飽

49歲的陳冠霖最近被觀眾嫌「有老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因聲帶開刀,請辭三立《一家團圓》,和她搭檔CP的陳冠霖在劇中誤傷腦部,醒來成了傻子,不過有網友猜測陳冠霖只是裝傻,等待時機復仇。49歲的陳冠霖為戲賣力發揮演技,卻被酸民攻擊外貌,狠批49歲的他有「老態」、「不適合再演戲」,他只能回擊:「完全無妝髮、素顏演出,老娘裝瘋賣傻求生活容易嗎?」

陳冠霖在劇中裝瘋賣傻,素顏上陣。(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提到最近有網友說他老態,不適合再演戲,無奈表示:「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收看!完全無妝髮、素顏演出,老娘裝瘋賣傻求生活容易嗎!哈哈求個溫飽,還得靠實力呀!話說人老珠黃啊!果然是會被嫌棄的。」用自嘲回應酸民。

不少網友替他抱屈,認為他看起來不老,演技也很好,好友張勛傑也力挺,表示:「內行人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酸民就請他去旁邊玩沙。」林佑星說「你不適合誰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