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頭身少女首登小巨蛋搶盡鋒頭 媽媽面子大國際巨星也來祝賀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的「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後,今(30)晚終於在小巨蛋登場,暖場嘉賓是「創作新人」,也是她和老公李李仁的愛女荳荳,讓進場的觀眾充滿驚喜。

陶晶瑩演唱會,荳荳幫媽媽暖場。(記者潘少棠攝)

之前陶子分享女兒照片,網友直呼是九頭身美少女,今晚荳荳以編髮酷樣登台,帶來2首自創曲《Boomerang》、《I-You》,以及英國搖滾樂團「北極潑猴」的歌曲《R U Mine?》,台風穩健,才16歲站上萬人舞台卻一點也不怯場,歌聲具特色,頗有媽媽的大將之風。

荳荳以編髮酷樣登台,帶來2首自創曲及英國搖滾樂團「北極潑猴」的歌曲《R U Mine?》,台風穩健。(記者潘少棠攝)

荳荳暖場完對歌迷說:「你們最期待的陶子姊大概再十幾分鐘就出現了,我有看到舉荳荳的牌子。」

陶子開唱後,荳荳又再次上台,和媽媽一起合唱方大同寫的《是愛》,荳荳說很喜歡這首歌,能和媽媽一起唱很榮幸。

陶晶瑩開唱,小S送花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陶晶瑩開唱,賈永婕送花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陶子在演藝圈資歷深,人緣也好,今晚小巨蛋場外祝福花籃排滿滿,自稱大粉絲的「國際巨星小S」和防疫女神賈永婕都有送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