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老公全說了!「花系列」王耀慶私下真實面曝光

陳曉(右)、王耀慶合作《好好說話》建立好交情。(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曉在電視劇《好好說話》與昔日「花系列」男星王耀慶合作,他接受LiTV訪問表示,王耀慶跟劇中角色「李恒基」頗為相似,「他是個活潑好相處,隨和又風趣的哥哥,戲裡對我來說是親人,也是很好的伙伴,私下他把我當親弟看待。」

陳曉(右)與王曉晨在《好好說話》有精采對手戲。(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

陳曉除了工作上與王耀慶交流,也會聊彼此的生活日常,他說:「跟耀慶哥合作非常愉快,期待未來還有榮幸再合作。」至於女主角王曉晨,陳曉表示兩人認識很久,卻是首次在螢光幕上合作,「拍戲過程裡,我跟曉晨不需要有很長的時間磨合,即使是互相抬槓的橋段都拍的很順利,鏡頭前你們看到是爭鋒相對,但實際上卻是很歡樂,有時候繃不住笑場,我跟她的NG次數不相上下啊。」

陳曉在《好好說話》飾演男主角「楊光」。(LiTV、陳曉工作室提供)

陳曉在圈內人緣極佳,他與孫儷、何潤東拍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結為知己,談起和孫儷、何潤東的合作,他說:「儷姐跟東哥私底下都是可愛又值得學習的人,儷姐經常鼓勵我,分享她對生活、工作的態度,是個很有想法的演員,假如要問我她私下個性,我覺得她比直率、大喇喇的周瑩(孫儷飾演的角色名)更成熟穩重,我非常珍惜這次合作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