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忍了!飆罵田中千繪1分鐘 「有妳說話的份嗎?」影片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田中千繪在《我願意》飾演炎亞綸的經紀人,這是她繼14年前《海角七號》後,再次飾演經紀人角色,她戲裡被炎亞綸連珠炮飆罵1分鐘:「我們是小嬰兒嗎?要你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有你經紀人說話的份嗎?」昨(29日)首播掀起網友討論。

田中千繪(左)在《我願意》慘被炎亞綸連珠炮飆罵1分鐘。(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

田中千繪透露,為了培養與炎亞綸之間的默契,特地在對方定裝時以經紀人身份去現場探班,但兩人在戲裡互動卻讓她強烈地刻在心中。

兩人對過程中,不是互相叫罵就是哭,這樣對戲的情緒不斷累積,炎亞綸說:「每次拍完我們都會抱一下,彼此都會哭得很慘,感受那裡面的真實面,沒有最慘只有更慘。」而他劇中更因女方的死亡,被成了生活白痴,「我的喜悅與成就被這個角色遷移,這是該角可愛與惹人憐的地方,他也不知道成名之後,要承受這些生活壓力,活生生地變成一個生活白痴,引發一連串這麼荒唐的事。」

田中千繪(左)在《我願意》與炎亞綸上演經紀人與藝人之間的攻防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炎亞綸表示,劇中與經紀人互動過程在演藝圈相當常見,「你可以看到有的人跟經紀人吵架,有的可能在乎彼此,所以有很多磨合,但也有經紀人跟藝人如生命共同體,一輩子都要綁在一起,反而要去認識其他藝人或是經紀人則特別困難。」坦言好的跟壞的都要理解,「才能幫你應付各種狀況,所以經紀人跟藝人真的是非常的親近,有別於一般的職場關係,令人匪夷所思的親近。」他說戲裡這段1分鐘連珠炮是一次完成,感受到罵人時,別人的壓力與恐懼,「我因為那段戲,而知道,我自己不喜歡自己罵人的樣子。」

《我願意》7月29日起,每週五晚上8點於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