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投資慘遭詐騙5千萬 親吐金錢管理方式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田中千繪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誤信友人、因投資慘被騙5千萬,她自認與角色最大不同就是金錢管理方式,「我沒有像她那麼大膽的去運作資金,也不敢投資不透明的理財方案。」

田中千繪在《我願意》慘被詐騙5千萬。(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

她坦言,以往個性如角色,會為了工作而犧牲自己,曾因兩年不間斷地接戲工作,失去了對表演熱情,後來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遠赴倫敦充電,她說:「以前的我,都以工作為優先去安排生活,當時不想失去任何工作機會,所以不敢提出請假需求,讓自己一年四季都是『開店』的狀態,若有私人行程,也會因選擇工作去犧牲陪伴家人或朋友。」

田中千繪在《我願意》慘被詐騙5千萬。(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

她後來從書籍中一段話「人生是自己來決定的,如果一直說『再決定就好』的話,永遠不會有可以做決定的那天。」而得到體悟,因此學會勇敢請假,哪怕請假時有工作機會上門,現在以緣分的心態看待工作邀約。

《我願意》7月29日起,每週五晚上8點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播出,該劇於昨鬼門開首播,空降HamiVideo戲劇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