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拳媽媽宇豪土城超商驚見紅衣靈體 同行友人半夜哭求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進入農曆7月俗稱的「鬼月」,「南拳媽媽」宇豪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今(30)天他也繼續在《自由娛樂頻道》官方YouTube分享他親身經歷的撞鬼事件,他和女性友人去土城吃火鍋,竟瞄到對面超商書報架旁有個紅衣女鬼,他完全沒告訴友人看見什麼,但結局卻令人吃驚。

南拳媽媽宇豪(左)說鬼故事,主持人秀聽了直冒冷汗。(記者鄭世樺攝)

或許是從小就感知過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宇豪完全不怕看鬼片,他說:「我很喜歡看鬼片,當成享受,一個人在家關燈,邊吃美食邊看,號稱最可怕的我也敢看。」鬼月來臨,宇豪還特別進棚為《自由時報》讀者及《自由娛樂頻道》網友說鬼故事。

宇豪分享土城超商女鬼故事,主持人秀坐在旁邊聽了直冒冷汗,玄的是,當時宇豪沒有直接告訴一起吃火鍋的友人,他瞄見火鍋店對面超商有紅衣靈體,但晚上友人回家卻發生驚人事情,哭著打電話向宇豪求救,想知道完整故事,可以上《自由娛樂頻道》YouTube聽宇豪說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