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殺!玉兔辦趴揭曉寶寶性別 黑澀會4美眉驚喜合體

玉兔(右二)辦趴,瑤瑤(右起)、洪詩、勇兔黑澀會美眉再合體。(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玉兔(鄭如吟)從《我愛黑澀會》出道,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登記結婚,2個月後證實懷孕,昨日玉兔和老公舉辦揭曉寶寶性別的派對,昔日《我愛黑澀會》好姐妹勇兔(林筳諭)、洪詩和瑤瑤(黃喬歆)都一起參加派對。

玉兔和老公Howard辦趴揭曉寶寶性別。(翻攝IG)

曝光的影片中,玉兔的派對溫馨又熱鬧,老公Howard穿著天藍色的西裝,而玉兔則穿著一套粉紅色洋裝,分成男生和女生,玉兔也興奮的說,「我是今天的主角,我要和大家說『我要當媽咪了』」。

玉兔和老公Howard辦趴揭曉寶寶性別。(翻攝IG)

玉兔刺破氣球,飛出滿滿小顆的藍色和白色氣球,證實肚裡的寶寶是個小男生,全場熱烈歡呼,昔日黑澀會美眉也特別大合體,玉兔、勇兔、洪詩、瑤瑤特別拍下影片和照片,超有同學會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