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到女兒從手中消失 趙小僑揭「新手媽媽焦慮心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2歲的趙小僑求子之路艱辛,7月初終於迎來女兒「典典」,讓一路看著她想要孩子的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獻上恭喜。她目前仍在坐月子,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和女兒的日常生活,她近日表示做了一個夢,竟難過到放聲大哭,事後忍不住自嘲:「我最近是不是太累了,還是太焦慮了。」但很多當媽媽的網友都贊同,紛紛表示自己做過類似的夢。

趙小僑分享這個奇妙的夢:「典典寶寶小小的身軀突然變得成熟了,她很靈活地從床上爬下來,然後咿咿呀呀跟我講了很多外星語。」夢裡她看著女兒在沙發上睡著,「後來不知道怎麼樣她的身體濕掉了,所以我得趕快把她抱回家沖洗換上新的衣服。」

趙小僑分享新手媽媽的焦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接著,趙小僑在夢中把女兒跟一些花放在一起,如同一個花束包起來帶回家,但就在回到家準備打開花束、把寶寶抱出來清洗的時候,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她開始漸漸漸漸地縮小,然後在我手裡面消失了,我放聲大哭。」這個時候她才突然被嬰兒室打來告知「典典寶寶要喝奶了」的電話驚醒。

許多網友看到她的夢境描述,坦言當媽媽都會這樣,「太過於擔心孩子!我之前也夢到孩子被抱走!嚇死我了!」網友表示她應該是太累太擔心了,好好休息,適時放鬆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