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聲音的發文!阿信想踩周董場 又被出難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下半年展開海外巡演,11月會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和紐約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消息曝光後各地粉絲都很期待,也紛紛敲碗五月天能到他們住的城市開唱。之前五月天好友「周董」周杰倫曾去賭城拍MV,阿信特別談到要去「踩場」了。

周杰倫(左)和阿信的互動常會逗樂網友。(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在社群發文:「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網友一看就覺得是有聲音的發文,因為這句其實是周董新歌《還在流浪》洗腦的副歌,讓人一看就想唱。

接著阿信說:「哥中之哥的場景,我大聲的唱。」指的就是,周董曾去拉斯維加斯取景拍攝《還在流浪》MV,接下來五月天也要去拉斯維加斯開唱了。

周杰倫到拉斯維加斯拍攝《還在流浪
》MV。(杰威爾提供)

看到阿信發文,周董又給阿信出難題,笑說:「唉呦!我想看你真的唱出來!」兩人的互動再次逗樂網友。

過去周董多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這次周董推出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也正式將他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收錄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