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最大債主身分曝光…莒光女神竟被朋友討資金「一起幹大票的」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楊尹嵐(舊名楊恩緹)闖盪演藝圈8年,演過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又因頻頻演出《莒光園地》,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日前本報曝光她驚人家世,爸爸為澎恰恰最大債主,她透露富家千金身分曝光後,朋友都不可置信,虧她「看不出來是有錢人」,甚至有久未見面的朋友找上門說要一起幹大事,投資期貨,讓她哭笑不得。

楊尹嵐有莒光女神之稱。(翻攝臉書)

楊尹嵐藏在演藝圈隱藏自己家世多年,其實背景驚人,她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楊振豐,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就連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也向他借過錢。

楊尹嵐。(翻攝臉書)

她說因為家在台中,老同學大多知道她家世,告訴她已成為台中當地的熱門話題,而在台北的朋友都不可置信,說她平常搭捷運、穿網購的衣服,看不出來是富家千金。最誇張的是有許久未見的朋友,突然很熱情聯絡要約吃飯,而且擺明說要找她爸爸合作,說可以幫她們家賺更多的錢,但需要資金,只要一起投資期貨,穩賺不賠,異常積極,她說,當然只能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