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掌摑後閉關反省4個月!再錄影片向所有人道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今年的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讓一切失焦,重創他的形象與事業,他在事件發生近4個月後,再度錄製影片表達歉意,更透露曾試著聯絡克里斯,但克里斯表示「還沒準備好聊這件事」。

威爾在典禮上因妻子潔達蘋姬遭開玩笑上台掌摑克里斯,事後已主動辭去美國影藝學院成員身分,影藝學院則宣布,禁止他10年內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威爾去印度靈修,看起來深刻反省。雖然克里斯仍不願和他談,但威爾仍喊話:「克里斯,我想對你鄭重道歉,我的行為是無法接受的,等你願意談的時候,我都會在這裡。」

威爾史密斯(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讓整個盛會失焦。(美聯社)

他提及過去幾個月反覆回想事發當時的細節,「我一點也不認為自己當時的行為是正確的,也不認為那是感覺到不受尊重或被侮辱的最佳處理方式。」他說潔達蘋姬聽到克里斯的玩笑翻了白眼,但並未叫他做任何事,「沒有!這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根據過往經驗、與克里斯的經驗,潔達與這決定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也再度對妻子和家人道歉。

接著,威爾再次對奧斯卡其他入圍者致歉,「這是一個社群,我會獲獎是因為你們投票給我,當晚搶走你們的風頭,並讓屬於你們的時刻蒙塵,真的讓我很痛苦。」他說閉關反省期間,有看到克里斯的母親、弟弟受訪,「我當時真的沒考慮到,會有多少人因為那個時刻而受傷」,並再次對克里斯家人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