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慶「三口之家」爆懷孕 經紀人曝真實狀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陳喬恩參加中國實境秀,認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Alan (曾偉昌),2人交往2年多,今年3月31日在事務所公證結婚,婚後她偶爾會PO些放閃照。昨日是兩人認識3週年的紀念日,陳喬恩在IG發出合體放閃照,同時也在限時動態轉PO了一段粉絲製作的影片,內容寫「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影片,但之後又隨即刪除,引發外界猜想她是否終於懷孕了。

陳橋恩慶祝和老公Alan認識3週年。(翻攝IG)

陳喬恩PO出頭倚偎在老公肩上的放閃照,並寫下「老公3周年快樂。」,她說「3年前的今天我們相遇了,3年後的今天我變成你太太了,我說你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哎」。

陳喬恩婚後時不時放閃曬恩愛。(翻攝IG)

陳喬恩限時動態轉發了粉絲用心製作的影片,其中一則寫道「一生有你,和你相遇,三生有幸」;另一則寫著「一路走來,有苦有甜,有吵有鬧。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時光往復,愛你如初」。瞬間引發網友狂恭喜她有喜懷孕了。

陳喬恩轉發粉絲製作的影片。(翻攝IG)

但該則影片已刪除,她日前出席台北電影節時,也被問及有無懷孕計畫,但她當時微笑回應「這個順其自然啦」。

對此,陳喬恩經紀人否認懷孕,表示從二人到三口之家,是指陳喬恩和她的愛犬,後來又多了Alan,「怎麼可能粉絲知道懷孕,經紀人不知道」。陳喬恩非常疼愛所養的惡霸犬,常在IG曬照片,說毛小孩是家人,並叫牠「寶寶」 、「心肝寶寶」、「傻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