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取回了嗎?吳青峰露面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今晚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行新歌《戀人絮語》MV首映會,受訪被問到香港男團MIRROR 的舞台意外,演出經驗豐富的他也曾在台上受傷,希望表演者都要注意安全。

吳青峰今晚出席新歌《戀人絮語》MV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吳青峰知道紅館的意外事件,他說:「新聞不太敢點進去,但有看到截圖,工作群組都有在傳,但是覺得安全很重要,不光是台上的表演者,也包括觀眾跟前來的人,大家的安全就是我們很重視的東西,也希望這點可以更被大家重視,每個工作人員都是一起承擔這些風險。」

吳青峰回憶起以前在表演時,曾看過同團的貝斯手謝馨儀跌落舞台,「她就是一個豪氣干雲的女子,我們在演《向左走向右走》的舞台劇,她就背著貝斯掉下去說『哎呀,我怎麼掉下來,好痛喔』。」慶幸沒有大礙。

吳青峰本人也曾在音樂祭演出時跌倒。(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吳青峰本人也曾在音樂祭演出時跌倒,他談到:「大熱天一直轉圈,因此感到頭暈,想抓麥克風沒抓到就跌倒踉蹌,皮肉傷跌倒這些就是很常發生啊,難免會遇到。」

另外,對於前經紀人宣布放棄「蘇打綠」商標,活動上吳青峰被問到團名是否已經取回?唱片公司代替吳青峰回答:「『拋棄』並不等於擁有,這流程比大家想像中的漫長,所以以法律層面來講,還沒有拿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