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啦啦隊女神OL裝「香汗淋漓8分鐘」 200萬網友朝聖還紅到國外

樂天桃猿本月中舉辦「上班族趴」活動,樂天女孩林襄身穿OL套裝賣力應援的影片,在Youtube上有超過200萬點閱。(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外貌出眾,擁有許多粉絲,近來有球迷在Youtube上上傳她身穿OL套裝熱舞的影片,短短8分鐘影片卻在14天內累雞破200萬點閱率,留言還有許多國外網友朝聖的身影。

樂天桃猿本月中舉辦「上班族趴」活動,所有啦啦隊成員都穿上白襯衫以及黑色短裙的OL套裝,腳上則是穿著透膚黑絲襪以及高跟鞋,讓粉絲們看了好開心。

一名網友15日在Youtube上傳「上班族趴 香汗淋漓 汗まみれ PART II!今天我是辦公室女孩~OL應援服合輯」影片,只見林襄在影片中身穿OL套裝賣力應援,額頭上也出現了斗大的汗珠,白色襯衫則是藏不住好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影片PO出短短2週,已經累積超過200萬點閱次數,網友紛紛留言,「妹子證明了她的存在價值,觀看她的落力演出已經值回票價。」、「這女孩子的體力真的很好」、「看得人都覺得好熱,好累,更別提在跳的人了,辛苦了!」、「為了世界和平實在太辛苦了」。特別的是,底下也出現許多國外網友留言,用英文、日文、韓文寫下對林襄的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