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政壇?謝和弦喊「北市長差唱歌的」 炎亞綸被拱這樣回

謝和弦(左)、炎亞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2年選戰在即,各黨派紛紛推出人選參戰,歌手謝和弦也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議員,今(29)日寫下對台北市長寶座的看法。對此他盤點出「少一個唱歌的」候選人,還TAG「炎P」炎亞綸,釣出對方出面說話了。

謝和弦今在臉書談及台北市長寶座爭奪戰,盤點參選人有現任立委蔣萬安、現任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前衛服部長陳時中、李敖之女李文、海霸王律師童文薰,以及前台南縣長、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最後謝和弦話鋒一轉:「是不是還少一個唱歌的?」

貼文一出引發大票網友討論,謝和弦又在留言區補TAG炎亞綸,似乎想拱他出面參選。對此炎亞綸大方現身留言:「哈們。」更添話題。

事實上,先前就有網友早在4月就拱炎亞綸選北市長,迷因粉專更自製炎亞綸競選海報和口號,喊話「讓台北炎(言)之有物」,並寫下4項參選理由:「比帥度,炎(顏)值擔當」、「比學歷,國際背書地質學專家」、「比美學,Netflix認證藝術總監」、「比才華,台北跨年晚會救援投手」,連炎亞綸本人大吃一驚:「也太認真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