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RROR舞者600公斤砸倒重傷 再爆約「8小時手術」

舞者李啟言紅館表演重傷,原本連夜開刀,稍早又爆出得在做長達8小時的大手術。(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晚間在紅館開唱,怎料發生嚴重舞台意外,有兩名演出者被掉下來的巨型螢幕壓傷,其中一名27歲男舞者「阿MO」李啟言傷勢最為嚴重,醫院已連夜幫他開刀,不過稍早再度進手術室。

據香港媒體報導,舞者李啟言被600公斤巨大螢幕重壓,送到醫院時還有意識,不過被初步診斷出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且骨髓神經受損導致四肢癱瘓,原本已連夜開刀搶救,今稍早再度進行手術,評估後約需7至8小時的大手術。

李啟言被外界推論最嚴重的情況恐怕頸部以下永久癱瘓,消息一出,在加拿大的父母也隨即趕回香港探望兒子,身為牧師的爸爸不捨地為兒子禱告,期許神的醫治和憐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