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妻子抱怨澎湖廁所品質 澎湖縣長賴峰偉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藝人曹格老婆吳速玲日前抵澎遊玩,雖在臉書大讚澎湖天然環境之美,但也指出公廁「髒又亂」,引發外界熱議!澎湖縣長賴峰偉親上火線回應,發生位置為無人島澎澎灘,島上廁所為業者設立方便遊客,將要求業者提升品質。

吳速玲澎湖之旅對廁所看法,引發各界對觀光區廁所熱議。(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原本是一趟徜徉在澎湖藍天、碧海、白沙美景的澎湖之旅,卻因廁所髒亂引爆話題。吳速玲在臉書發文提到,澎湖廁所簡陋到~白眼翻不完,全台灣各地應該都是這樣,基本的公共設施完全沒有美學可言,又髒又亂又簡陋又可怕。

澎澎灘是鳥嶼外海形成的沙洲,也是澎湖首座燕鷗與水上遊憩共存模範區。(賴峰偉臉書)

針對吳速玲的說法,澎湖縣長賴峰偉親上火線在臉書回應,澎湖作為觀光大縣,提供乾淨的如廁環境是發展旅遊的基本功,他3年多前上任後,就要求提升公廁品質,並列管全縣397座公廁,要求各主管單位落實「每小時清理、每日督導」原則,並於每月透過公廁巡檢評比,以「不髒、不濕、不臭」為目標,而吳速玲指出廁所髒亂,是無人島的澎湖灘。

無人島澎澎灘上僅有簡易廁所,為業者自行管理維護。(記者劉禹慶攝)

賴峰偉解釋,澎澎灘是無人島,也是澎湖首座燕鷗與水上遊憩共存模範島,島上無水無電,全靠業者以發電機發電,用水則每日以小船運送,該島屬禁建區域,島上只有業者自行設置的簡易廁所,硬體條件先天上不若澎湖其他有人島嶼,但仍期許業者持續提升廁所品質,維護優質觀光口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