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宣告將在日本出道 專輯資訊全曝光

姜丹尼爾日本出道專輯有兩首是與日本歌手合作的。(翻攝自姜丹尼爾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因高大帥氣、舞技精湛深受大眾喜愛。今(29)日在日本官方網站宣布姜丹尼爾將在日本正式出道,10月將出日本出道作品《Joy Ride》,內還有與日本歌手合作的曲目,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次姜丹尼爾主打單曲正是專輯名稱《Joy Ride》和「吉他武士」MIYAVI合作的《TPIR》兩手日文歌曲。此外,包含今年五月發行的韓語專輯《The Story》中的《Upside Down》、《Loser》、《Ride4U》、《1000x》這四首歌曲編成日文版,皆含在其中,《Loser》這首還會與日本饒舌歌手Chanmina合作翻唱。

《Joy Ride》專輯將在10月5日發行,而《TPIR》單曲則在8月17日搶先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