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團大搞淘汰賽?4名輸家慘被「消失」 唱片公司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團PINK FUN推出寫真EP《可以呀 Kya》,將在8月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未料唱片公司在活動前公開新挑戰,現場會開放歌迷投票,排名前四名的成員有機會獲得發行新單曲的獎勵,至於排名後半段的成員,則在下一首歌「消失」,引起熱議。

對於粉絲以為要投票「淘汰」團員,引發不少反彈聲浪,唱片公司趕緊解釋:「PINK FUN是八個人,沒有解散,沒有退團,下一首單曲是提供成績好的成員最好的獎勵,希望大家能看到她們的努力,以及她們要給粉絲最棒舞台的決心。而未來,PINK FUN的音樂和表演型態也會更多元更精采,從八個人四個人到一個人都有可能。」

PINK FUN下月要舉辦粉絲見面會。(索尼提供)

本次的粉絲見面為,PINK FUN將邀請《原子少年》的地球團擔任嘉賓,8位成員也被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的全新才藝。

要挑戰現代舞的Nicole和以芯,聽聞新任務後,立刻請老師提升舞蹈難度,巧瑜和心平則請到知名舞蹈老師NIKE指導、挑戰不同風格舞蹈的巧瑜和心平,容容和珮含以越南歌曲和曲笛演奏應戰,要以異國風情取勝。

最後一組聖恩和朵莉,則與創作歌手同理學習吉他自彈自唱,相較其他組的沈重氣壓,兩人以樂觀態度面對挑戰,聖恩說:「現在每天都固定練習至少一小時,很期待撞出不同的火花。」朵莉也表示:「我怕我們的表演和其他組相比會太催眠,這樣不行,我再去請同理幫我們加難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