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年都沒變!少時穿校服被拍 整排美腿全網暴動

國民女團少女時代即將迎來15週年,全員的美貌仍跟剛出道時一樣。(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將滿15週年,近期帶著全新作品回歸,也推出團體真人秀,讓等候已久的歌迷超激動。昨(28)日,少時全員登上綜藝《認識的哥哥》宣傳,成員們個個穿著緊身校服狂洩招牌美腿,讓全網看得目瞪口呆。

少女時代以完全體登《認哥》,穿上校服超青春引發暴動。(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臉書) 

少女時代昨帶著新作登上《認哥》,該節目特色為來賓都得穿上中學校服,每每播出話題性都爆棚。出道15年的少女時代,這次也一樣穿上校服,曬招牌「整排美腿」,一出場就驚艷眾人。

新聞圖一出立刻掀起韓網論壇THE QOO騷動,「就算現在以新人身分直接出道也沒問題,我的天啊,真的太漂亮了」、「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都是美貌巔峰」、「我還以為是2016年的照片!」、「超級好看…為什麼都不會老」、「全員吃防腐劑吧…」,在韓網掀起超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