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桌球館實習生美翻 私下關係全曝光

江宏傑擔任來賓。(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3國智》暑假推出「校外教學」進行2天1夜的錄影,本周六特別邀請江宏傑擔任大來賓,派出李易、鯰魚以及大元到江宏傑開設的桌球館擔任「一日實習生」。

節目中桌球館「一日實習生」的工作內容包含清潔乒乓球、上街發傳單及打掃廁所,共三項任務。在此之前,三人需接江宏傑的發球,並依照擊中球數的多寡來分派任務,江宏傑與大元因實境節目認識,私下交情也相當好,過程中刻意放水給大元,另在一旁的鯰魚看不下去表示:「教練!你可不可以換個方向,你對美女這樣不行哦。」

江宏傑、大元私下交情不錯。(台視提供)

最終由回擊次數最多的大元,選擇了較簡單的清潔乒乓球工作,讓她歡呼:「這工作真的很輕鬆欸!」李易則被分配到發傳單的任務,親自走上街頭的他表示:「謝謝每一個跟我拿傳單的你,這工作不容易欸。」而選到打掃廁所的鯰魚則苦喊:「第一次這樣玩就這麼硬。」並表示想跟工作人員交換工作,自告奮勇可以幫大家訂便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