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盼新藥上市能救余苑綺 李亞萍哽咽求集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受直腸癌所苦,癌細胞移轉至肺、肝,腎也積水,全身都非常痛苦,這陣子李亞萍又不慎滑倒重摔,余家禍不單行,昨李亞萍透露目前一直給余苑綺打氣,也盼有新藥能盡快通過臨床試驗上市。

李亞萍(右)心疼余苑綺(左)病情。(資料照)

李亞萍說現階段余苑綺體力很差,肺部滿天星般充斥細小的癌細胞,無法治療,又沒有食慾,身子完全撐不起來,因此對余苑綺喊話,要抱持希望有新藥上市,雖然她知道有可能遙遙無期,但唯有這樣說才能給余苑綺信心,過去做70次化療幾乎已讓余苑綺的信心消磨殆盡,至於先前李亞萍撞到頭,她表示目前想先等余天康復再說,自己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沒有心思為了自己的傷勢再去跑醫院,哽咽表示「求求大家一起幫忙集氣,我現在只能靠奇蹟了」。

事實上,余苑綺發生腎積水、黃疸等狀況,腎臟外接管子幫忙排水,也正在引流膽汁,定期要去醫院更換設備。她也已對化療產生抗藥性,輸血效果也不佳,血小板跟白血球等指數目前還沒拉上來,李亞萍看了頗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