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爆主持界秘辛!搭檔堅持不要她下場淒慘 人名呼之欲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成為豪門少奶奶,婚後育有3子女,時常發文分享工作、家庭生活。她今PO文透露曾有節目邀她主持,但主持搭檔堅持不要她,沒想到最近得知對方被關的消息。

豪門少奶奶郁方婚後育有3子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郁方發文回顧,以前朋友在某電視台要做一個節目,提名主持人時,廣告部業務部提了我(郁方)的名字,電視台也說OK,不料另一個主持搭檔是這方面有名的專家,這位專家說郁方不適合,最後選了一位主播取代。她當時還接到朋友電話詢問,是不是認識那位主持搭檔,是不是有得罪過他?郁方說「我說我完全不認識他」,朋友覺得很奇怪,因為該專家堅持不要郁方和他一起搭檔,所以最後她沒有接到這個工作。

沒想到郁方的老公最近從新聞報導得知,那位專家的主持搭檔因為涉及某些罪名被關起來,她老公看到消息就問她「是不是説這個人阻礙了你的工作?」她說:「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老公竟回「所以我叫人把他關起來了!」網友留言「霸氣的老爺!真愛無誤」、「老爺是護妻達人」

也有不少網友猜到專家是誰?主播劉芯彤留言「為什麼我馬上理解這個人的名字」,郁方笑回「wow~厲害」。也有人問「該不會是跟健康有關的節目」,釣出本尊郁方「哈哈哈,難道你也是圈內人?」;也有人留「潘保健食品」、「該不會是污錢被關的吧」,郁方笑說「大家怎麼這麼會猜謎題」,答案呼之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