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不當網紅了?合約糾紛1個月後曝光新身分

波特王。(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上個月閃離前經紀公司,和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隔空互嗆,雙方各說各話,現一切交由司法判決。昨他YouTube頻道《波特王好帥》上架新片,曝光自己轉職,有了新身分。

波特王穿上刑警背心,當起少年警察隊,上了警車一起跟著少年隊員警外出巡邏,了解青少年最常被騙當車手和小姐,青少年犯罪也是有罰則的。和他一起巡邏的是少年隊女警,波特王又忍不住發揮了撩妹功力:「你知道比起加入少年隊,妳更適合什麼隊嗎?」女警一頭霧水問「什麼隊」,波特王馬上丟下一句「跟我出雙入對」,女警笑得開心,後座的學長手銬都亮出來了。

波特王最新影片,有了新身分。(翻攝YouTube)

波特王更分享自身的經驗,自己有記憶前父母就離異,他跟著爸爸,國小時父親就去世,他是阿嬤隔代教養,他鼓勵有相同成長背景的青少年,不要自卑,人只要有目標,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影片最後提醒青少年朋友「黃賭毒猛於虎,千萬別去碰;遇到危險也記得要大聲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