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四月八」演唱會7/30登場 「動力火車」壓軸演唱1小時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受疫情延後的「頭份四月八」演唱會,將於30日晚間7點在頭份運動公園登場,市公所邀請到歌手莫凡新、文慧如、人氣偶像All in 5、Yappy、陳孟蕎,另有超級天團「動力火車」壓軸演唱1小時,市長羅雪珠歡迎民眾到頭份運動公園感受歌手們的現場魅力,若無法到現場參與的民眾也可透過「緣頭小份」臉書的直播線上觀看。

動力火車將於「頭份四月八」獻唱。(緯謙科技提供)

除了演唱會,公所今年也規畫「YouBike遊客庄」旅遊摺頁,串連起頭份五大庄神廟宇,如義民廟、大化宮、太陽宮、永貞宮、福德祠(本庄)及後庄、東庄福德祠等七座廟宇為旅遊主軸。摺頁內容網羅頭份街頭巷弄的在地知名美食等,鼓勵民眾騎乘YouBike或漫步,體驗在地人文風情。

公所表示,民眾只要持摺頁於五大庄神廟宇集滿5個章,再持摺頁於7月30日晚上到晚會活動現場,即可在服務台兌換限量的「2022頭份四月八紀念悠遊卡」一張,兌換時間晚上6點起,一人一次限兌換一張,換完為止。

受疫情延後的「頭份四月八」演唱會,將於30日晚間7點在頭份運動公園登場。(市公所提供)

頭份四月八是頭份特有的文化,不只傳承了世代間的回憶,也成為維繫各庄各里、家家戶戶的情感,是頭份獨一無二、最為重要的節慶。

今年「2022頭份四月八 靚燈好客節」系列活動,在4、5月已舉辦了「頭份老街市 戀戀四月八地景裝置」、「永貞宮及義民廟的廟坪藝文活動」及「青年文化爐主-四月八之後生視角影片」等活動,而原訂5月7日舉辦的演唱會及7大廟宇集章兌換四月八紀念悠遊卡活動,因為疫情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