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庾澄慶罕見公開近況:很幸福!現身婚禮鐵粉驚喜

庾澄慶擔任婚禮歌手。(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婚禮歌手》由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主持,本週六播出的最新一集,新娘透露喜歡庾澄慶,黃子佼決定攬下發通告這個重責大任,未料電話一接通,馬上被庾澄慶吐槽:「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就剩幾天了,你這樣發通告?」最後在黃子佼大力邀請下,獻出他人生第一次婚禮歌手「處女秀」。

婚禮進行到尾聲時,黃子佼便問新娘從15歲追到33歲的超級偶像是誰?準備要送上不能到現場的庾澄慶預錄的祝賀影片,新娘卻一臉正經的道出:「鄭中基。」此時庾澄慶已經在場外Stand By,場面瞬間尷尬,新娘隨後笑說,高中的偶像是鄭中基,大學以後才又換回庾澄慶。

庾澄慶擔任婚禮歌手,炒熱氣氛。(東森提供) 

祝賀影片播畢後,庾澄慶立刻唱著新娘點播的《缺口》登場,新人興奮到激動大叫直呼:「簡直像在作夢!」第一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庾澄慶,坦言自己也很驚訝會接下這個工作,「可是我覺得第一個是來沾沾喜氣,再來就是一個『緣』字,我們能夠站上台上,都是歌迷的支持。」

庾澄慶在節目上也透露近況說:「我最近非常開心,日子過得很開心、很幸福,希望能夠把這個幸福傳遞下去。」本集將於7月30日晚間八點播出。《婚禮歌手》第二季 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