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雅穿搭難消暑 曾沛慈揭夏天拍戲最怕的事

曾沛慈拍《親愛的亞當》正值天氣熱的夏天,在沒冷氣的診所場景拍戲更是熱。(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沛慈在八大《親愛的亞當》飾演顏值與智慧兼具的醫生,優雅的知性穿搭,引起粉絲關注。該劇的拍攝期從天氣冷拍到天氣熱,演員經常穿著冬衣在夏天拍戲,曾沛慈笑揭:「因為劇中角色很常穿長版風衣外套,如果風衣內裡材質再鋪墊一層的話,就會很痛苦。」加上戲裡的診所場景沒有冷氣,只要在拍戲空檔,就會看到曾沛慈電扇不離身狂吹風消暑。

曾沛慈拍《親愛的亞當》最怕流汗脫妝。(八大電視提供)

曾沛慈透露,夏天拍戲最怕的就是變醜,尤其擔心流汗導致整個妝溶掉,「因為我的汗是不流就不流,一流就是水龍頭式的爆發,甚至會變成瀑布,所以我的妝就會變成水狀的奶油妝,完全上不了鏡頭。」為了消解暑氣,她試過各種方法後,認為最有效的其實還是毛巾沾水直接擦皮膚,「可是因為拍戲就沒辦法這樣擦。」她打趣分享:「聽說退熱貼很好用,我有在考慮要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