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快看!周杰倫逆齡當荒漠飆客 方文山解析「煙火」含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推出最新一支MV《錯過的煙火》,上線12小時在YouTube的點擊已有90萬次,MV中景色壯麗,周董也被網友誇讚「逆齡」,拍攝地點也曝光,是在拉斯維加斯附近的紅岩峽谷(Red Rock Canyon)取景。

周杰倫在MV中帥氣開跑車。(杰威爾提供)

MV中周董戴著鴨舌帽、牛仔帽,穿著吊帶牛仔褲、紮染帽T等各種潮流造型,頂著豔陽帥氣開跑車馳騁在沙漠公路上,另外他還在停機坪上彈吉他唱歌,更將整個樂團、甚至還有一台三角鋼琴浩浩蕩蕩地搬到沙漠中實地演出,周董拍MV絕對打陣仗。

《錯過的煙火》是方文山與周董聯手創作,作詞人方文山說:「這首歌是根據杰倫腦海中的畫面感去寫的,他講到的『空曠沙漠』、『峽谷』、『風沙』、『山路』...,我就想像『峽谷』如果有煙火的話一定很燦爛,於是把『煙火』比喻成『緣分』,錯過的煙火指的是錯過的緣分。」

周杰倫大陣仗拍攝MV,網友直呼景色太美。(杰威爾提供)

周董《最偉大的作品》專輯賣到缺貨,現在也要推出黑膠唱片,周董的黑膠唱片在方文山眼中就像「時空膠囊」一樣,他曾說:「杰倫的音樂陪很多人成長,旋律裡有很多人的青春和成長記憶,把他的音樂用黑膠的形式去保存,就好像『時空膠囊』,把聽覺記憶鎖在黑膠唱片裡面,值得收藏。」

 而在2020年發行的周杰倫14張專輯黑膠唱片《Jay Chou 20蒐藏箱》,預留了第15張專輯的黑膠空位,在兩年的等待之後,終於讓歌迷有機會可以補齊。

周董《最偉大的作品》黑膠唱片將於7月29日中午12點開放預購,至8月12日24點預購截止,詳情可洽各大唱片行,黑膠唱片將在12月2日限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