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全員待回歸!紀念版真人秀收視率慘創新低

少女時代推出真人秀《少時貪探》。(翻攝自IG girlsgenerati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睽違5年再次8人合體,88日將帶全新作品回歸歌壇,近日則是積極宣傳真人秀《少時貪探》(《소시탐탐》),收視率卻屢創新低。

據韓媒報導,本月26日播出的JTBC綜藝節目《少時貪探》4集,以全國收費家庭為準創下了0.8%的收視率紀錄,刷新了該綜藝節目的紀錄,相比前一集0.9%的收視率,再次下降了0.1%,創下了自身的最低收視紀錄。

少女時代成員8人暌違5年再度合體。(翻攝自IG yulyulk)

節目《少時貪探》其實是為了紀念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而專門打造真人秀節目,由少女時代8名成員全部演出。少女時代成員們聚集在節目中,一起回憶15年來的活動,通過遊戲展示藝能感,散發出了多樣的魅力,隊長太妍也曾表示,這個節目主要是能讓成員們感到自在,更是給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的禮物。

少女時代即將在8月8日帶著全新作品回歸。(翻攝自IG girlsgeneration)

然而,與期待中收視率會「一路高漲」相反,《少時貪探》首播獲得了1.2%的收視率,但每集的收視率都在不斷下降,而目前少女時代正在忙於宣傳新專輯的發行,也讓眾多粉絲期待能夠將此局面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