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深夜「脫了」 許維恩大尺度調情老公超害羞

許維恩(左)與王家梁不時會曬出合照放閃。(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維恩去年與小6歲王家梁結婚,夫妻二人感情和睦,更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照秀恩愛。昨(27)日深夜,王家梁突然在IG限時動態公開與許維恩合照。兩人紛紛「脫了」狂秀好身材,此外,許維恩還加碼轉發限時動態,並以文字「大尺度調情」王家梁,引起熱議。

許維恩轉發王家梁限時動態,大尺度調情老公。(翻攝自IG sharon701111、chialiangwang)

王家梁昨日晚間突然釋出與許維恩親密合照,只見他脫去上衣、激裸上身,露出明顯的手臂肌肉、腹肌,一旁的許維恩則穿著運動Bra與激短褲,狂洩中間一大截零贅肉小蠻腰,還緊緊的貼著老公,不過她手中疑似拿著一根湯匙、正往嘴裡塞東西,對此,王家梁在文中標記老婆IG帳號並寫道:「你是來健身還是來吃東西呢?」

隨後許維恩也轉發老公限時動態,並回應對方:「來吃你的,把你給吃了!」以文字方式大尺度調情老公,讓王家梁也忍不住害羞,「夜深了,但還沒過12點,網上還有很多小朋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