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佐自暴腎功能退化到70歲 網友狂酸「還能找那麼多女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育有一對子女,她剛生完第二胎不久,向佐近日婚內出軌證據連環爆,向太二度否認此事,但向佐始終沒回應。近日就有網友翻出向佐和郭碧婷婚前上節目的片段,向佐做健康檢查時透露,自己的腎臟功能退化到70歲左右的程度,該片段被網友瘋傳取笑。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向佐近日爆出婚內出軌。(翻攝微博)

向佐和郭碧婷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1年做3次健檢,但健康出狀況,大部分數值都不正常,甚至腎臟功能退化到70歲,他擔心可能會影響到生育,郭碧婷在節目上也一臉憂心。向太代為解釋兒子腎功能不佳的原因是從小練武,吃止痛藥導致。

隨著出軌風波越演越烈,向佐又躲在媽媽後面,該片段又被網友翻出,向佐有70歲的腎一事還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譏諷,「腎不好還能找那麼多女人?」、「這是要自黑洗白嗎?已經看到好多說他腎不好所以出不了軌的人了」,但也有人表示,腎不好與性功能無關,「這熱搜很缺德」、「別人腎不好很值得嘲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