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新竹棒球場慘被出征 台南Josh崩跌下場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大小包不斷,甚至林哲瑄受傷恐整季報銷,負評如潮,台南Josh因賽前接業配拍攝開箱球場影片,遭譙沒說實話,良心被狗啃了,他解釋自己並不是去驗收的,也為不仔細道歉,但還是被出征到爆。昨天他在臉書po出被燒到最大影響,體重竟然掉到6字頭,當兵新訓後就沒見過。

Josh在臉書發文和po照,體重為69.9公斤,他很驚訝表示竟然出現6字頭,自從當兵新訓後就沒看過這數字,值得紀念的一刻。由於他手上有3張平均640元的台積電慘套,他也自嘲這半年來體重變化圖,「看起來就跟我的股票漲跌圖一樣」,可見他體重最近崩跌。

網友又湧來留言,「看來被酸民追殺比被前妻追殺更容易減重」,Josh回再多接幾個業配,就可以去跑全馬了;也有人問他「台積電出掉了嗎」,他則回「沒有啊,等著它們跟我的體重一起重返榮耀」;最好笑的是他照片中用的是SAMPO體重機,網友再度拿出經典死媽寶梗說「我看出來了,S是死、A是ㄟ、M媽、po是寶,國師你要保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