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宏正推理腦爆發闖關6回合 帥暈小學妹林映彤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宏正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日前帶著劇中的小學妹林映彤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有段時間沒見到學長的林映彤全程對學長散發愛的目光,覺得羅宏正答題時超帥。兩人一開始得分連連,一下子就衝到三萬分,可惜被他組後來居上。兩人自我安慰,連聲說輸了沒差,有顆推理腦就好。

羅宏正(左)、林映彤上《全民星攻略》。(三禾行銷提供)

羅宏正和林映彤上節目前先在梳妝室猜拳決定由誰按鈴,結果這差事落到林映彤身上。這對男身高186、女身高168的亮眼組合隨之上場。林映彤信心滿滿的說:「我猜拳贏了三戰兩勝,看來派出我出面處理獎金部分應該沒什麼毛病,哇哈哈!」

林映彤覺得「社長」羅宏正(左)答題超帥。(三禾行銷提供) 

首發即連勝至少6回合,手氣爆表,指數一路累積到三萬多,才換棒給別隊。林映彤讚嘆:「不得不說社長真的很會答題,不愧是社長!」雖然後來掉到第二名,樂觀的林映彤仍提供參賽心得,「我覺得吸引力法則真的很重要,開始自我懷疑之後,運氣指數真的會掉,答題果然不利。」羅宏正則又酷又冷地說:「學妹首題就陣亡,下次請多多推理。」

從遙遙領先到最後被別隊反敗為勝,兩人覺得像雲霄飛車大起大落,也很像他們演出的《滴水的推理書屋》,靠推理去豪賭,好玩又刺激。

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8月6日起於MyVideo、公視、台視播出。(三禾行銷提供)

由電影《粽邪》締造億萬票房的廖士涵導演的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講述羅宏正擔任社長的推理社成員遇到連環凶殺案,卻被檢察事務官李沐懷疑他們都有涉案嫌疑的故事。卡司超強,幕後有六位金獎集團隊操刀。主持人曾國城說,這齣戲不看不行,節目中大力推薦。《滴水的推理書屋》8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於MyVideo、公視21:00-23:00首播,台視8月7日起,每週日晚間22:00-23:00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