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鴻見「生涯最後」覺得被詛咒 江蕙苦勸不准退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陳子鴻今(27)天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前陣子他在臉書發文,稱為了流行音樂培養專業的幕前幕後人才,是他職業生涯最後的使命,「我會盡力,但......真的有點累了。」看來有些低潮。對此,他稍早受訪解釋心情沒有不好,只是參加金曲獎後回台北錄影,覺得有些疲憊。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記者會,左起蕭賀碩、陳子鴻、丁曉雯、李欣芸、葉佳修、黃韻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參加校園比賽出道的陳子鴻出席力挺首屆「校園創作菁英獎」選拔。對於臉書發文成了新聞,陳子鴻哭笑不得的解釋:「我是去高雄參加金曲獎,參加完慶功宴後,隔天錄影錄一整天,我就是想要做好傳承啦,只是那天工作很累。」看到新聞標題出現了「生涯最後」,他笑說,真的有點被詛咒的感覺。

陳子鴻今年接下重任,擔任美國流行音樂教學品牌「聲量音創學院」的台北分校校長,幾乎每天都要到學校,「一到日幾乎都有課,其實我也就是有點不放心,平常在教室上課的時候,我都會看直播,下課的時候要跟課程總監開會,每天的行程都搞到很滿。」他透露,擔任校長不是要栽培明星,而是要培養幕後音樂人。

好友江蕙有鼓勵他嗎?陳子鴻說:「她覺得很好啊,本來我們想要一起退休的,但她說『那麼年輕退什麼休』,我就回那妳為什麼要退休,這就是種使命啦,我會做到做不動為止。」陳子鴻曾和林志穎合作並為他寫歌,最近看到車禍新聞覺得很訝異,希望好友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